一手泡沫

乱吃的小号(・_・;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是纽扣啊

 关键词:纽扣


@楼诚深夜60分


“师哥,祝你毕业快乐,终于能大展宏图了。”汪曼春挽住男人的手臂,娇俏可人的脸庞映入明楼的眼眸里。

“多谢”

“师哥,我要向你讨样东西。”汪曼春突然松开手,站在明楼面前伸出手掌,“我要你衣服上的第二颗纽扣。”

镁光和白烟中闪下快门,汪曼春得意的拿着手中圆形纽扣,一旁的明楼低头无奈的笑。

明诚拿起桌上的暗红相框,盯了许久,直到汪曼春唤他帮忙带上师哥送的项链,才移开目光。

落地镜中的女子,面容艳丽,身材窈窕。汪曼春用指肚不停揉捏着颈上的白色珍珠,明诚忍住泼冷水的冲动,沉声道“大哥挑的礼物很适合汪小姐。”

汪曼春低头抿笑,颧骨上的面肌高高凸起,尽显愉悦。

“我其实最喜欢师哥毕业时送我的那颗纽扣,好比他的心永远被我关在了盒子里。”


“礼物送出去了?”明楼抬起头望向进门的阿诚。

“汪小姐好像更喜欢先生多年前送给她的礼物。”阿诚没好气的回答,引来对面的人疑惑,继而补到,“纽扣。”

“噢,那个啊,是她硬讨的,好好一件衣服都被她扯坏了。”

“噢,原来硬讨硬扯就可以把心给别人了。”明诚推开椅子走了出去。

明楼盯着摇晃的房门好一会,才说着“莫名其妙”。

明台在睡梦里舔着嘴唇,呢喃着:“老师,老师的嘴好甜。”还没有吃尽兴,就被明楼拽醒。

“你干什么呀大哥”明台很不满,真想叫大姐来好好收拾一下。

“纽扣很重要吗?”明楼坐下沙发,双手交叉放在抬起的膝盖上。

“纽扣,什么纽扣。”明台半翕着眼,咂着嘴,迷迷糊糊的问。

“你有把纽扣送人吗?”

明台突然睁大了双眼,兴奋道“有啊!我把我第二颗纽扣送给了老师!虽然他把扣子安我的档案袋上了,说这样我桀骜不驯的心就可以被棉线拴住了。”

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明楼在明台喋喋不休的嘴里算是明白了纽扣的含义。

临走前,还说了句“王天风应该把你的嘴也缝起来。”

第二天,明楼递给阿诚一个小盒子。明诚打开一看,里面大大小小的纽扣,甚至还有灰呢大衣上的羊角扣,丝绸睡衣上的绳扣。

“这下你满意了吧”明楼觉得自己特别浪漫,等着表扬。谁知对面的人神态自若的合上盒子。打开一旁得大衣柜,翻检了一遍后,整个人的背影都散发着阴郁之火。

“好好的衣服被你扯成这样!”

“不是你想要纽扣的吗!”

“你用点心就知道我不是单纯的要这东西了,果然心被汪曼春锁的生锈了。”

...

当汪曼春再次打开小木盒时,惊讶的发现师哥的纽扣上出现了一道裂痕,明明昨天是没有的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睡了..;-) 真是午夜60分


评论(10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手泡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